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走邊玩Pokemon Go 女通緝犯遭警逮捕

劉女半夜邊騎車邊玩精靈寶可夢遭警攔查。(記者許展溢翻攝)

劉女半夜邊騎車邊玩精靈寶可夢遭警攔查。(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08/07 10:3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全球瘋迷的《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 ,昨天在台灣正式開放下載,隨即引起大家瘋狂熱烈討論並下載遊玩,苗栗縣頭份市一名19歲劉姓女子也為之著迷,今日凌晨約3時45分在建國國中附近邊騎車邊玩,遭執行勤務警員攔查,發現劉女竟為通緝犯,馬上帶回派出所偵辦,隨後移送新竹地院。

警方表示,頭份派出所警員李侑融、花郁婷半夜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建國國中前發現劉女騎著機車邊玩手機,形跡相當可疑,劉女表示自己正在玩時下最夯的寶可夢,員警立即欄查,並查驗身分,原本員警只是要勸戒騎車不要玩手機,但沒想到經調查後,發現劉女為新竹地院通緝在案的通緝犯。

警方調查指出,劉女為竹東人,已遭新竹地院通緝一年多,劉女103年時為未成年,曾犯下案件,被法院裁定保護管束 ,但期間卻未定期找監護官報到,結果被判感化教育又未到案,104年又犯下案件,遭法院聲撤,目前全案已移送新竹地院偵辦。

昨天寶可夢開放下載,諸多民眾在街上低頭自顧自遊玩,影響用路人安全,頭份警分局指出,依法只要開車、騎車使用手機玩遊戲,可裁罰汽車駕駛罰3千元,騎機車者則可開罰1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