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城市馬拉松大熱門 開放第二波報名

2016/08/06 14:1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2016新竹城市馬拉松」3日早上開放報名,pb+報名網頁湧現上萬人登錄搶名額,其中團體組報名半小時不到就額滿,超半馬則是在9點開放後3小時搶購一空。主辦的新竹市政府及寶悍運動平台接到無數跑友反映,希望超半馬名額能再開追加名額。為此,主辦單位經過討論後決議,回應熱情跑友需求,增加超半馬名額500名進行第二次的報名作業。

教育處指出,為顧及賽事品質及人數總量管制原則,因此多增加的500名超半馬名額,分別是移動300個全馬名額及經系統清算,第一次報名未繳費的200人名額所組成。另外,第二次開放報名,全馬名額也維持500人可報名。

報名系統部分,檢討第一次報名狀況後,將提前於8月8日晚間6時開放預填,預填時間至8月9日11時59分,正式開放報名時間為8月9日12時開始。第二次報名開放將不分團體及個人報名,跑友最多一次可進行50人團體報名。

寶悍運動平台呼籲,所有進入系統預填的跑友,填完資料後請記得按網頁上的「儲存」按鍵,報名表單將會存在跑友登入PB+的會員帳號內,待報名正式開始,可在個人資料下拉選單中,點選「我的報名紀錄」「預填資料」項目,即可將之前所填寫完成的表單叫出,並進行報名後續手續。

教育處指出,新竹城市馬拉松是跑友高度期待的年度馬拉松賽事,今年擴大辦理,除名額較去年增加2000人,總人數管制上限為1萬2千人。同時,本屆賽事也將於賽前舉辦「跑友博覽會」、「選手之夜」等活動,邀請跑友用雙腳感受獨特的人文底蘊和滿滿熱情,以及真正與新竹交朋友,體驗這座「正在甦醒的年輕古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