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白天遇鹹豬手 2少女機警記車牌助警逮人

警方根據女學生記下特徵,過濾監視錄影器畫面不到2小時找到林姓嫌犯,通知他到案說明。(記者王善嬿翻攝)

警方根據女學生記下特徵,過濾監視錄影器畫面不到2小時找到林姓嫌犯,通知他到案說明。(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6/08/05 09:3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某國中昨一大早約7點15分,傳2名國一女學生在上學途中,前後相隔約5分鐘,遭23歲林姓男機車騎士伸鹹豬手襲胸,受驚嚇的2人雖很害怕,但仍機警記下歹徒的車牌號碼、穿著背心等特徵,警方上午10點多接獲報案後,中午就以車追人,林嫌由女友陪同自行到案,警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今天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該所國中校長表示,2名少女剛從國小畢業升上國一,平時都結伴騎腳踏車上學,昨雖未結伴同行,但約好一起吃早餐,一前一後騎車上學,行經下埤里一處產業道路,突遭頭戴安全帽、口罩的男子襲胸,2人雖無外傷但飽受驚嚇,由老師輔導安撫後向警方報案,學校也啟動校安通報機制。

校長說,現在正在上半天的暑期輔導課,除給被害學生精神輔導,也會再次宣導學校學生避開人煙稀少、偏遠的案發路段,同時再次宣導學生遇到突發狀況冷靜,記下車牌號碼、嫌疑人長相特徵等。

2名少女向警方說,依稀記得車牌號碼後三碼,但不很確定,不過對色狼穿背心、背一個斜背包特徵印象很深,警方依此線索並過濾路口監視畫面,約2小時就查到機車車主,循線通知林某到案。

林嫌供稱租屋在友愛路,每天會走案發路段到嘉縣上班,因看到2名女學生想逗她們,才先尾隨第一名女同學,伸右手摸一下,再往前摸另一個女學生後迴轉往嘉縣逃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