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民宿管家 回憶徐三泰人生最後時光

年僅33歲的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昨天(3日)在馬公山水沙灘沿海溺水身亡。(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年僅33歲的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昨天(3日)在馬公山水沙灘沿海溺水身亡。(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6/08/04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僅33歲的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昨天(3日)在馬公山水沙灘沿海溺水身亡。他生前曾投宿附近一間民宿,女管家回憶2日晚間徐三泰來開房時,身旁還帶著一名友人,直到事發當天再看到徐三泰時,該名友人已經先離開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民宿女管家說,徐三泰和朋友是在2日深夜突然說要住宿,老闆接到電話後便開了民宿4樓的房間,隔天她自己則帶了兩份早餐過去,但他們兩人都沒有下樓吃飯。

直到中午12時許,原本陪同徐三泰住宿的朋友打電話到民宿來,叫女管家提醒徐看Line的訊息,於是管家便上樓叫醒徐男,徐這時則告訴她,該位友人已經先行離開。

等到了下午3時許,徐三泰赤裸著上半身並穿著海灘褲下來,和女管家說自己想再多玩一下水並延遲7小時退房,只是徐身上沒有現金只有信用卡,於是徐三泰告訴女管家,會再和住在附近的朋友拿錢。

隨後徐三泰便離開民宿跑到沙灘玩水,以500元押金和100元租金借出衝浪趴板,熟料最後卻不幸溺斃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