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詐騙老梗 警及時攔阻逮少女車手

王男當時提領6萬元,準備交付贖款。所幸在警方確認為詐騙案件後,順利攔阻。(記者姜翔翻攝)

王男當時提領6萬元,準備交付贖款。所幸在警方確認為詐騙案件後,順利攔阻。(記者姜翔翻攝)

2016/08/02 20:19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你兒子在我手上!台北市1名60歲王姓男子,上週六接獲詐騙集團來電,電話那頭不明男子,指出王男的兒子因積欠賭債被擄走,並要其王男「拿90萬出來解決」。王男最後殺價到6萬,並在交付款項前,先請鄰居報警,最後警方埋伏逮捕取款的17歲徐姓少女。

王男當日下午2時許接獲詐騙集團來電,由於對方要求王男不准掛斷電話,否則「要你兒子斷一隻手」,王男因此無從確認兒子是否安全無虞。

所幸,後續王男在與對方周旋時,請鄰居幫忙聯絡警察,並經由警方確認兒子「根本沒事」之後,協助警方誘出擔任取款車手的徐姓少女。

偵訊時,徐姓少女供稱是在板橋火車站附近被集團成員搭訕後,對方要求「幫忙拿個東西」,還說事成之後有分紅。但警方對徐姓少女的說法存疑,將後續追查。訊後,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徐姓少女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