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1天內被連開6罰單 男子當街發狂砍警察

砍警嫌犯吳姓男子。(記者余衡翻攝)

砍警嫌犯吳姓男子。(記者余衡翻攝)

2016/08/02 19:11

〔記者余衡、游承霖/新北報導〕違規被開單竟遷怒砍警!新北市板橋區下午4點多驚傳當街濺血,34歲員警張家逢在溪頭街、長江路口,發現吳姓男子駕駛貨車紅線違停,張員上前勸離反遭吳男辱罵,雙方拉扯時吳男突然從車內抽出菜刀朝張員揮砍,造成張員左胸、左手臂遭砍傷大量出血,張員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但仍因氣胸需再觀察。

違規紅線停車遭檢舉開單而抓狂

根據警方調查,吳男兩日內都因違規紅線停車,遭附近民眾檢舉,警方自昨日下午4時到今下午4時,24小時內連續開出6張逕行舉發單。吳男今前往溪頭街改開上班用的貨車時,見到員警在路旁正在開其他車輛罰單,因此心生不滿,持車內剛磨好的菜刀,狠砍警察5刀。

吳男隨後逃離現場,但近5點時由兒子騎機車載往警局投案,吳姓男子初步供稱,不滿被連續開罰單才會失控砍警。目前仍在警訊中。

無辜警被連砍5刀 幸沒有生命危險

海山警分局表示,老家在桃園的張員從警兩年多表現認真,目前已聯繫父母北上。張員舅舅表示,張員在家排行老二,從小熱愛讀書也會幫忙家中餐飲生意,多年前立志從警一次就考上,聽到他因公受傷訝異趕來,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相關影音

吳男當街砍殺警察。(圖片民眾提供)

吳男當街砍殺警察。(圖片民眾提供)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游承霖攝)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游承霖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至醫院探視。(記者余衡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至醫院探視。(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