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出事了」 婦遇詐、夫報警保積蓄

歐婦電話聯繫上女兒,才驚覺被騙了,當場破涕為笑。(記者陳文嬋翻攝)

歐婦電話聯繫上女兒,才驚覺被騙了,當場破涕為笑。(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8/01 15:4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詐騙集團上週誆婦「女兒買毒黑吃黑」,擄人勒贖120萬元,否則將撕票,電話中還傳出「媽媽救我」,歐婦嚇壞連丈夫的話都不信,歐夫無奈求助警方,合力苦勸半小時,聯繫女兒確認平安,她才恍然大悟,保住120萬元積蓄。

鳳山區一名歐姓婦人(47歲)上週接獲詐騙電話,對方稱她的女兒與友人買3公斤K他命黑吃黑,但因友人落跑,集團擄走她的女兒痛毆,要求歐婦提款120萬元贖人,否則女兒將無法活命,電話中不斷傳出女子求救聲「媽媽救我」。

歐婦聽聞當場嚇哭,準備外出領錢,集團還要求不能掛電話,讓她無法對外求援,剛好丈夫返家攔下,見她邊哭邊講手機,詢問後認為是詐騙集團,不料歐婦仍焦急「女兒出事了」,連結縭20多年丈夫的話也不信,丈夫氣炸連詐騙集團都不如。

歐夫無奈求助警方幫忙,成功所警員胡晉瑞、黃六羽到場協助,胡員告訴她女兒沒吸毒,集團理由有詐,但歐婦堅持「電話中是女兒哭聲」,信以為真女兒被綁架,反質疑警方刁難她救人。

警方乾脆請她打電話給女兒,歐婦卻因緊張過度,3度記錯號碼,電話一直打不通,警方見她手忙腳亂,乾脆幫她代打,連打5通都是空號,勸說歐婦冷靜,她才想起號碼,順利聯繫上女兒,她關心女兒「被綁架在哭」,女兒一頭霧水,回說「我在上班,怎麼會哭?」,歐婦才驚覺是騙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