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隊被攔路開槍?被害人否認、警方要查

蒙面男子手持物明顯可見像是槍枝。(記者黃美珠翻攝)

蒙面男子手持物明顯可見像是槍枝。(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6/07/31 12:29

[記者黃美珠/寶山報導]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日前傳出,載運棄土的砂石車隊一大早被4名不明蒙面男子攔路對空開槍恐嚇,但是新竹縣警方今天早上找到沒有報案的被害人,否認有開槍情況,懷疑是被持槍攔路恐嚇。

從砂石車的行車記錄器影像可見,4名不明男子蒙面疑似手持槍枝,3人開槍後另有1人負責蹲下疑似負責撿拾子彈、彈殼。外傳疑似是棄土利益所生的糾紛。新竹縣警方今天早上找到了羅姓被害人,正在釐清前述傳聞,也不排除是私怨所致。

但是警方說,被害人聲稱並未看到有人開槍,案發當時只看到有人手持疑似槍枝的東西在他的車前面晃,叫他「走!」所以被害人心生畏懼,立刻掉頭,帶隊改道走另條道路前往原來合法申請的棄土場才完成棄土。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本案發在7月28日早上9點多,羅姓砂石車司機所屬的車隊共5車,當天清晨8點多就在國道3號寶山交流道高架橋下集結,準備前往當地三峰路2段、某處因為臨時整地需要填方的棄土場,正常、合法進場棄土。

由於三峰路屬於9點前砂石車禁行路段,因此他們直到9點以後才正式上路,但沒想到才開上三峰路沒多久,就發生本案,但無人實際報案,他們正深入追查中。

相關影音

1輛自小客車橫切擋在砂石車前方,隨後下來4名不明蒙面男子示威。(記者黃美珠翻攝)

1輛自小客車橫切擋在砂石車前方,隨後下來4名不明蒙面男子示威。(記者黃美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