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亮傢伙! 囂張惡少街邊砍人

監視器拍下一堆惡少持刀、棍當街打人。(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一堆惡少持刀、棍當街打人。(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07/31 11:0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當街亮傢伙打人,囂張!新北市新店安和路二段今凌晨3時發生鬥毆事件,26歲馮姓男子在街邊等朋友,未料4輛轎車突停在他身旁,下來了10名手拿刀、棍的男子,見到馮某就作勢揮刀,導致馮某右手肘有3公分撕裂傷,警方據報已鎖定相關車輛。

據了解,馮某當時與朋友約了吃宵夜,正當他等待朋友到來時,就無端被扁,所幸傷勢不嚴重,包紮後已無大礙。初步了解,馮某回想過去這陣子,並沒有與人結怨,實在不知為何被找麻煩。

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4輛汽車車牌,目前已有1名女車主到案,她表示,車子是男友開走,她對本案並不知情。其餘涉案人,警方現正以車追人,將持續約談到案。

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徐聖倫翻攝)

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徐聖倫翻攝)

其中1名女車主到案表示,車子被男友開走,她並不知情。(記者徐聖倫攝)

其中1名女車主到案表示,車子被男友開走,她並不知情。(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