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幹部兼售「印度神油」 他說自已也不敢用

查獲偽禁藥「印度神油」噴劑123罐(記者劉慶侯翻攝)

查獲偽禁藥「印度神油」噴劑123罐(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7/31 09:5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資訊室執行網路巡邏,發現黃姓男子在奇摩拍賣網站販賣「印度神油」壯陽噴劑,宣稱可以「延時、持久、不漏氣」,10ml罐裝每罐要價699元,每月可銷售數百罐,還經常賣到缺貨。

警方私下取得產品送驗,發現號稱有神效的壯陽噴劑,含有未經許可使用的西藥麻醉劑成份,明顯違反藥事法相關規定,經前往黃男家中搜索臨檢,共查獲偽禁藥「印度神油」噴劑123罐及濕紙巾20包。

警方調查,黃男在北市中山區擔任酒店經紀幹部,常有酒店客人熱絡詢問壯陽資訊,他便透過網路從中國購買偽禁藥,利用網路拍賣超商取貨付款的方式進行販售,買家下標後,即可於住家附近超商,輕易取得偽禁藥品,1年多來已有近千人上網購買,不法獲利高達數十萬元。

但黃嫌警訊中,供稱因為噴劑成分不明,其實自己也不敢使用這些藥品。全案依違反藥事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