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貓遭哥從3樓丟下 妹怒告虐貓

陳女的愛貓遭哥哥丟下樓,她怒告哥哥虐貓。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陳女的愛貓遭哥哥丟下樓,她怒告哥哥虐貓。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6/07/30 23:4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搬出三重老家在外租屋,因租處還在整理,暫將飼養貓咪寄放老家,不料今年3月17日陳兄回家探訪母親,竟涉嫌將貓咪從3樓高陽台扔下,害貓咪下半身癱瘓,陳妹怒告虐貓,警方依違反動保法、毀損罪嫌將陳男函送法辦。

陳男表示自己是不小心的,並非故意,加上當晚在家的陳母也證稱,兒子不是故意的,因此陳男是否故意虐貓實屬存疑,且貓咪經治療,後腳已能移動、跳躍,不符動保法所指嚴重殘缺狀況,毀損罪部分陳女具狀撤告,新北地檢署因此一併將陳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