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酒駕》撞2騎士還試圖逃跑 司機謊稱是傷者朋友

花蓮兩死車禍員警與計程車司機錄音對話曝光,司機謊稱傷者朋友還試圖逃跑,紅圈處為司機。(記者簡惠茹翻攝)

花蓮兩死車禍員警與計程車司機錄音對話曝光,司機謊稱傷者朋友還試圖逃跑,紅圈處為司機。(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6/07/30 19:0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蘇花公路位於宜蘭花蓮交界的和平溪橋路段,今上午發生自行車遭逆向計程車撞擊的車禍意外,釀成兩死憾事,且計程車司機酒測值0.79毫克;宜蘭縣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接獲通報先前往處理,在距離事故現場約百公尺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便上前盤查問「你是計程車司機嗎?」該男子一再否認,甚至謊稱是兩人的朋友;員警查覺有異將人留置,該男子才承認是計程車司機。

相關對話內容如下:

警:你是司機嗎?哈囉,哈囉,你是司機嗎?是不是計程車司機?

司機:我是他朋友(指腳踏車傷者),等我一下,我聯絡他朋友一下…

警:怎麼發生的?你是不是司機?計程車司機?哈囉?你到底是不是計程車司機?我再問你一遍,你是不是計程車司機?

司機:不是,我當下有跟那個伯伯講說,我幫你報警。

警:那怎麼有人講說你是計程車司機?你不要離開,你給我在現場,站在這裡,我現在再問你一次你是不是計程車司機?我現在在錄音,你不要說謊,這場車禍非常嚴重我把你留在這裡,不要再亂走。

(司機又試圖走遠)

警:回來蹲下!回來蹲下!不然要上手銬了。我再問你一遍,你是計程車司機嗎?車是不是你開的

司機:是

警:是你開的吼,好,你剛剛不是說是腳踏車的朋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名北上騎士與計程車擦撞。(記者花孟璟翻攝)

2名北上騎士與計程車擦撞。(記者花孟璟翻攝)

肇事計程車。(記者花孟璟翻攝)

肇事計程車。(記者花孟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