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燒車駕駛 出團前曾因性侵判5年賠90萬

曾與蘇明成共事的導遊向媒體爆料,蘇明成2014年出團到花蓮時性侵女導遊,今年6月經二審宣判5年徒刑、賠90萬。(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曾與蘇明成共事的導遊向媒體爆料,蘇明成2014年出團到花蓮時性侵女導遊,今年6月經二審宣判5年徒刑、賠90萬。(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6/07/30 14:0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中客團火燒車釀26條人命,桃園地檢署公布在車上找到5瓶汽油且駕駛蘇明成血液酒精濃度換算達1.075mg/l,種種疑點讓檢方朝駕駛身上追查蛛絲馬跡,曾與蘇明成共事的導遊向媒體爆料,蘇明成2014年出團到花蓮時性侵女導遊,今年6月經二審宣判5年徒刑、賠90萬,懷疑蘇明成為此心情不好、萌起輕生念頭,帶著導遊、全團乘客一起陪葬。

據悉,蘇明成本名為蘇忠華,去年8月改名蘇明成,10月到玫瑰石通運公司擔任遊覽車駕駛,通運公司也證實說,蘇明成來應徵時,公司不知他曾涉性侵案,是判決後才得知他曾發生過這樣的事,蘇明成自己也從未主動提起,說不定連家人不知情。

通運公司表示,蘇明成任職後的薪資、佣金不錯,不像外界傳言的這麼低,直到6月他突然向公司請長假,還是公司主動打給他要他回來上班,雖然他個性內向,也未聽說有被欺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