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嫌當天被發布通緝 就被員警逛夜市逮到

王姓毒品通緝犯昨(29日)才發布通緝,當晚就被警方逮捕。(記者葉永騫翻攝)

王姓毒品通緝犯昨(29日)才發布通緝,當晚就被警方逮捕。(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7/30 11:48

〔記者葉永騫/林邊報導〕屏東縣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謝明峻29日晚下班後,準備到夜市吃晚餐,經過林邊鄉中山路郵局,竟發現檢方當天新發布通緝的毒品通緝犯王嫌竟然站在外面,立即呼叫分駐所員警前來支援,讓被逮的王嫌直呼倒霉。

警方表示,毒品通緝犯王姓男子(33歳、住東港鎮、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7月25日在林邊鄉竹林村「慈德五村」偷竊水龍頭被警方逮捕送辦,法官裁定交保第2天又因毒品案未到案,遭屏東地檢署7月29日發布通緝,當天所長郭勇男在分駐所勤教時特別指示指示所內員警加強查緝並注意安全。

警員謝明峻20時下班後,換下便服後於21時前往夜市準備吃晚餐,行經中山路郵局前眼尖發現王男出現,但因為穿便衣,考慮逮捕時容易發生危險、但怕被王男逃走,於是趨前佯裝詢問王嫌交保後的生活狀況來拖延時間,另一方面通知分駐所同仁前來支援,通報時還怕露餡被王嫌發現,還用暗語向值班同仁稱郵局有糾紛請派員處理,等支援警力抵達後立即將王嫌逮捕,讓王嫌當天才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立即就被警方逮捕,直呼真倒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