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實況主播轉行賣麵 回應賣淫傳言 「Fxxk You」

「大萌妹子」晚間穿著火辣現身店內。(記者姜翔翻攝)

「大萌妹子」晚間穿著火辣現身店內。(記者姜翔翻攝)

2016/07/29 23:53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擁有姣好外貌及火辣身材的前實況主播「大萌妹子」,今年3月份宣布從實況界引退後,5月份頂下新北市中和區1間牛肉麵店,並沿用其網路暱稱,命名「大萌牛肉麵」。但近日她被踢爆曾以一次3萬元的代價下海賣淫。她今晚在臉書霸氣回應「老娘沒在賣...fxxk u」。

「大萌妹子」打扮火辣,常身穿爆乳洋裝現身店裡幫忙,有網友拍下照片,上傳網路,引發許多網友前往店裡,一睹「大萌妹子」的風采。

今日晚間,突見大批人潮湧入,許多民眾排隊買麵,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路過民眾見狀,向警方檢舉附近違停狀況嚴重,警方一度前往現場勸導。

由於網友暗指「大萌妹子」下海賣淫,她晚間在臉書回應「賣肉賣肉!!我的確在賣牛肉!我喜歡每天打扮的漂亮自己看得開心,而不是取悅你們的八卦魂! 」

同時她也不忘替麵店打廣告,她說「如果不好吃,請說出來或是去粉專評價,我們只開業2個月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意見,讓我們有改善的空間。」

相關影片請見:

「大萌妹子」晚間穿著火辣現身店內,引起民眾爭相合照。(記者姜翔翻攝)

「大萌妹子」晚間穿著火辣現身店內,引起民眾爭相合照。(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