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燒遊覽車駕駛酒駕? 警調閱關鍵2小時監視器清查

遊覽車駕駛蘇明成案發當日上午,載中客團到免稅店後,駛離去尋停車位。(記者陳恩惠攝)

遊覽車駕駛蘇明成案發當日上午,載中客團到免稅店後,駛離去尋停車位。(記者陳恩惠攝)

2016/07/29 20:3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中客團火燒車釀成26人死亡,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日公布更新偵辦進度指出,採集遊覽車駕駛蘇明成的血液、尿液、胃部內容物,經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鑑驗酒精及毒藥物反應,血液檢出酒精215mg/dl(換算吐氣酒精濃度達1.075mg/l),為釐清蘇明成究竟何時飲酒,已責成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協助,調閱蘇明成當日上午載客抵達與離開內湖期間的監視器,清查是否有飲酒的行為。

根據中客團案發最後一天的行程顯示,當日上午9時17分自中客下褟的北市南港區的商務旅館離開後,上午10時14分將中客送抵位於內湖區的昇恆昌免稅店,直到11時53分才將整團中客載離免稅店,由於駕駛蘇明成在這期間至少有長達1小時又39分的空檔,檢警將釐清這段時間他究竟做了什麼。

對於蘇明成的行蹤,警方保守說,由於免稅店位處五期重劃區,豪宅新建案林立,北市警局的錄影監視系統設置不多,已盡力查訪並調閱私人監視器,根據監視器顯示,案發當日蘇明成載客抵達昇恆昌,在店前讓中客團下車後,蘇曾站在車外抽煙,由於免稅店的停車場有限,蘇某抽完煙後,將車駛離停到商店周邊街道,一度繞著北市金莊路與金豐街尋找停車位,根據遊覽車上的GPS顯示,車子最後是「熄火狀態」,由於豪宅區並無任何小吃攤店,研判蘇某應該是在車上休息,初步顯示並無有特別之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