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情不好 男刮花砸壞50台汽機車遭起訴

高姓男子心情不好,持美工刀刮傷共50台的汽、機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游承霖翻攝)

高姓男子心情不好,持美工刀刮傷共50台的汽、機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07/29 18:2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9歲的高姓男子,涉嫌於今年3至5月間,持鐵棒、石頭砸停放於新莊區、中和區路邊的汽、機車,還持美工刀刮傷共50台的汽、機車,另因不滿遭路人嗆聲「看啥小」,高男氣憤持鐵棒朝對方頭部重擊,致使路人重傷昏迷,還被查出吸食安非他命,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毀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他起訴。

庭訊時,高男坦承因心情不好,所以刮花別人的汽、機車,但否認有殺人意圖,表示因對方「問候我死去的媽媽」,他才會生氣持鐵棒打對方,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並無想致人於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