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擦撞倒地遭後車輾斃 生日變忌日

劉男擦撞旁車倒地,慘遭後方來車輾斃,生日變忌日。(記者陳賢義翻攝)

劉男擦撞旁車倒地,慘遭後方來車輾斃,生日變忌日。(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7/29 15:3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池上鄉35歲劉姓男子,28日上午騎機車外出,途經台九線323.5公里路段時,不慎擦撞同向車輛倒地,繼又慘遭後方來車輾斃,警方處理後續發現當天竟是劉男的生日。生日變忌日,親友接聞惡耗悲慟不已,哀呼前幾天才在討論如何幫劉男過生日,怎麼會變成這樣,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調查,劉男自家中騎機車外出後,即沿台9線往關山方向行駛,途經事發地不慎與左側車輛發生輕微擦撞,連人帶車倒地,後方來車反應不及,車輪直接輾過劉男雙腳及身體,造成其雙腳當場骨折、心臟嚴重出血陷入昏迷,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立刻送往關山慈濟醫院,院方評估傷勢嚴重,旋即轉送台東馬偕分院,到院後雖再度急救,但為時已晚,宣告不治。

「我根本來不及閃避就撞上了」肇事駕駛驚恐指稱,由於事發突然,根本來不及作閃避,車輪就直接輾過死者。警方事後對死者和另2名駕駛施予酒測,3人均無酒精反應,翔實肇事原因由關山警察分局交通事故專責處理小組處理後,報請台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責任歸屬。關山警分局長陳宇桓籲民平時一定要培養良好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並熟知防衛駕駛的重要性,一旦發生交通事故,不但可以保護自己,還能幫助別人避免嚴重傷亡的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