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畔畫會會員聯展 題材多元各具特色

文化局梅苑畫廊2016新竹市湖畔畫會會員聯展,題材多元各具特色。(記者蔡彰盛攝)

文化局梅苑畫廊2016新竹市湖畔畫會會員聯展,題材多元各具特色。(記者蔡彰盛攝)

2016/07/29 14:3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文化局即日起至8月7日在新竹市文化局一樓梅苑、琉璃畫廊展出「新竹市湖畔畫會會員聯展」,包括油畫、水彩、水墨與綜合媒材等約70件,作品從寫實、寫意、具象到抽象,寫生到創作者的內心世界,表現形式及題材多元並各具有特色,歡迎藝文同好前往交流欣賞。

新竹市湖畔畫會理事長張珮玲表示,畫會成立於1998年,倡議「人人可畫」的觀念,是新竹地區重要畫會之一,成員不乏享譽畫壇之優秀藝術家及傑出新秀,畫會除每年舉辨會員聯展,並邀請國內知名教授、專業藝術家,辦理藝文講座、作品欣賞研討及示範活動,同時對外開放,由畫家們教導民眾各種美的概念與技巧,也讓民眾能夠藉此機會請職業畫家講評自己的作品。

張珮玲表示,無論各行各業,只要有興趣賞畫或繪畫的民眾,都能夠在此得到學習的機會,更能藉此精進會員作品技巧與內涵,並可互相進行藝術交流。湖畔畫會成員是一群「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身體力行者,全心投入藝術生活,持續十餘年的年度會員聯展,維持著一定的水準。未來,希望能吸收更多喜愛藝術的同好者,將藝術作品在生活與社會中,多面向的結合並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