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國中小校長今就職 有前校長忙到最後一刻

台東縣新任及連任國中小學校長今宣誓就職,其中賴亮禎(左)接任風災重創的東海國中。(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新任及連任國中小學校長今宣誓就職,其中賴亮禎(左)接任風災重創的東海國中。(記者黃明堂攝)

2016/07/29 13:4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105學年度國中小學校長佈達交接典禮,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舉行,東海國中在尼伯特風災中受創最嚴重,原校長陳瑞雍退休前遇重災,忙到卸職最後一刻,總算可以休息,換接任的賴亮禎頭大了!

交接典禮首先由縣長黃健庭布達東海國中賴亮禎校長等32位新任國中小學校長派令,並一一頒發聘書,隨後進行宣誓儀式,然後進行印信交接,由縣府財經處長盧協昌擔任總監交人,教育處各科長、督學監交,教育處長劉鎮寧及各國中小校長、教職員、新任校長家眷在場觀禮。

典禮中黃健庭致贈陳瑞雍、郭傳宏、姚麗吉、涂振源及蔡清賢等5位退休校長紀念品,感謝長期奉獻教育志業的辛勞。

退休校長中,東海國中陳瑞雍服務40年以上,退休前夕,校園被尼伯特肆虐,損失超過5000萬元,仍配合縣府人事處及考試院人員進行搶救復原工作,讓今年高普考試能夠順利舉行,黃健庭讚揚他是做到退休最後一分一秒鐘的校長。

陳瑞雍表示,沒有想到老天送他退休的一份禮物就是學校的災害,原本想退休前好好休息,結果7月都在忙復原工作,不過,也因為這樣,感覺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他也期勉所有校長積極面對挑戰,沒有衝不破的難關。

退休前校園重災,東海國中退休校長陳瑞雍(右)忙到最後一刻,今獲縣長黃健庭贈匾。(記者黃明堂攝)

退休前校園重災,東海國中退休校長陳瑞雍(右)忙到最後一刻,今獲縣長黃健庭贈匾。(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