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出K盤?藥頭稱增加科技感促銷

警方在程男車內查獲一個較一般K盤大上1倍的K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程男車內查獲一個較一般K盤大上1倍的K盤。(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7/29 13: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K盤也走科技風﹖台中市警方攔查到涉嫌販毒的程姓藥頭,除在車內起出K毒及毒咖啡包,還查扣一個較一般K盤大上1倍且外殼印有蘋果標誌的K盤,程男供稱加大尺寸是讓客戶車上試貨較平穩,蘋果標誌則是為了增加科技感提升業績,讓員警聽了不禁啼笑皆非直呼:令人無言。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上週六凌晨巡經北區重慶路、成都路口時,發現前方一部由18歲程姓年輕人開的自小客闖紅燈,警方見狀立即追上前準備開單告發時,光目視就在車內副駕駛座腳墊處發現一個K盤,隨即又在置物箱及程男身上起出毒品及電子磅秤。

經清點共有重29公克的K他命10小包、摻有安非他命的咖啡包11包(重約50公克)等毒品,但警方發現查扣的K盤不僅較一般K盤大上1倍,且外殼上還印有蘋果標誌,不禁好奇詢問程男該K盤為何如此奇特﹖是否有特殊用途﹖

沒想到程男竟大方坦承,這是為了讓購買毒品的顧客在車上試貨用的貼心創舉,藉由自製K盤經過改良加大後,在車上試貨比較平穩,不容易打翻或外溢毒品,除了不會浪費毒品外,更不會因為身上留有K粉而被警察查獲。

另外殼印有蘋果電腦的標誌,則是為了讓顧客感覺新潮、科技,藉以提升業績增加銷售量,只見程男似乎對自己的創意感到相當得意講的口沫橫飛,卻讓聽完這番說詞的員警面面相覷頻搖頭直呼「販毒還如此振振有詞,實在令人無言」,訊後除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K盤外殼上還印有蘋果標誌。(記者許國楨翻攝)

K盤外殼上還印有蘋果標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車內起出K毒及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車內起出K毒及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