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化里長與前妻雙屍命案 現場凌亂有打鬥痕跡

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林孟婷攝)

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林孟婷攝)

2016/07/29 13:0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善化區什乃里廖姓里長與前妻今日被發現倒臥陳屍在住家客廳,命案現場凌亂、明顯有打鬥痕跡,懷疑廖姓里長與前妻在生前發生爭吵拉扯,前妻身上有刀傷但並非致命傷,疑似因喝下農藥而導致身亡,至於真正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

鑑識小組目前仍在現場持續採證,廖姓里長與吳姓前妻兩人倒臥在住家客廳,吳姓前妻的頭部躺臥在沙發底下,廖姓里長則是倒臥在前妻身上,兩人疑似生前發生激烈爭吵、拉扯。

沙發椅上則是置放有一把小型菜刀與除草劑農藥,現場瀰漫著刺鼻農藥味道,吳姓前妻右腰有一處刀刺傷,但初步研判並非致命傷,兩人疑因喝下農藥而導致身亡,但真正原因還有待鑑識、採證。

廖姓里長擔任兩屆什乃里里長一職,與第二任中國籍前妻結婚近20年,上個月卻辦理離婚,附近鄰居表示,老里長人很好,是曾有看過里長與前妻發生過口角,「但也不至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