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參觀花博主場地 盼讓世界看到台灣

蔡英文參訪花博主場地后里馬場,參觀馬廄區。(記者張軒哲攝)

蔡英文參訪花博主場地后里馬場,參觀馬廄區。(記者張軒哲攝)

2016/07/29 12: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了解2018台中世界花博會策展內容,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台中,參訪主場館后里馬場,聽取台中市府簡報。蔡英文指出,要透過花博會讓世界看到台灣。

簡報由台中市府副祕書長郭坤明負責講述,他指出台中花博將分為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永豐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針對各園區特色設置場館與空間規劃,今年會發包動工,台中已經準備好了。

林佳龍表示,花博是台中市替台灣打世界盃,樣將台灣推向全世界。花博主題也定位為「花現GNP」Green、Nature、People。

蔡英文說,2018花博首先要讓世界看到台灣,希望看到不只是台灣的農業、文化、社會政治的進步,也要世界看到台灣這些年辦理國際活動的成長。

蔡英文說,台中的花博不是只有一個城市的事,期待台中花博是中台灣乃至於整個台灣能量的展現。

相關影音

蔡英文盼透過花博讓世界看到台灣。(記者張軒哲攝)

蔡英文盼透過花博讓世界看到台灣。(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