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買遊戲點數 少年異想天開躲神桌偷錢...

兩名少年異想天開躲進神桌下,只為偷香油錢。(記者許展溢翻攝)

兩名少年異想天開躲進神桌下,只為偷香油錢。(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07/29 12:01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神明頭上動土!苗栗縣竹南鎮一間供奉媽祖的廟宇27日發生一起少年竊取香油錢未遂的案件。警方調查發現,未滿18歲的蘇姓、陳姓兩名少年,竊取香油錢失敗後,便想從廟門奪門而去,不料,開啟廟門時,竟觸動警報器警鈴大響,慌忙逃逸,員警循線逮人,嫌犯坦承因缺錢買遊戲點數,才動了歪腦筋,全案依竊盜未遂罪偵辦。

民眾報案後,員警黃淳民便與廟方保全一同前往宮廟,警方表示,到達現場時嫌疑人早已逃逸無蹤,隨即調閱廟方監視器查看,發現兩名嫌疑人當天晚間約8點時30分就一起進入宮廟,趁沒人注意,異想天開躲在神桌下,等到廟門關閉後,才從神桌走出來。

警方調查指出,兩人走到香油錢箱子前,先是企圖強行開啟箱子,但沒想到開也開不了,接著又想出,將手伸入箱子內,但怎樣也伸不進去,因此作罷,直接想從廟門離去,但打開廟門的同時觸動警報器,兩人慌張逃走。

黃警將監視器畫面帶回警局,巡官范植英一眼認出兩人竟是前幾日被他開交通違規罰單的民眾,之後再由員警陳文達循線追查,昨天下午約4時找到嫌疑人,訊問後,兩人皆坦承確實有到宮廟行竊,只因為沒錢購買遊戲點數,才興起偷香油錢的念頭,全案依竊盜未遂罪嫌送苗栗地院偵辦。

竊取失敗,兩人想直接離開,沒想到廟門裝設保全系統,仍遭警方循線逮捕。(記者許展溢翻攝)

竊取失敗,兩人想直接離開,沒想到廟門裝設保全系統,仍遭警方循線逮捕。(記者許展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