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團火燒車事件 檢方:不排除司機自焚可能

桃檢調查中客團火燒車事件,不排除司機自焚的可能性。(記者鄭淑婷攝)

桃檢調查中客團火燒車事件,不排除司機自焚的可能性。(記者鄭淑婷攝)

2016/07/29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地檢署今天針對中客團火燒車事件,除了日前發現,在前遊覽車內發現5瓶小保特瓶裝置的汽油,今記者會公布的新偵辦進度,遊覽車駕駛蘇明成的血液、尿液、胃部內容物,經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鑑驗後有酒精反應,此外檢方偵辦方向也不排除自焚的可能性。

綜合媒體報導,檢方調查司機蘇明成,發現體內檢驗出的酒精反應,初步認為他有酒後駕車的情況,也針對案發前蘇明成的行蹤、用餐處所進行調查,認為司機是喝酒不久後駕車,也因此檢方不排除是人為自焚的可能,但也不能排除是電線走火,才引燃汽油,鑑定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檢警調查司機蘇明成的身心狀況,蘇與其他同事司機互動不多,個性有點孤僻、沈默,多數司機都不了解蘇的個人與家庭狀況。檢警調查也發現,蘇明成與導遊鄭焜文處得不好,也曾跟公司有爭執,心中可能累積憤恨。不過調查並未發現蘇明成遺書,無法了解動機,是否真為自焚,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