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銅鑼雜貨店火警 檢方解剖結果出爐

檢方進入現場勘驗。(記者蔡政珉攝)

檢方進入現場勘驗。(記者蔡政珉攝)

2016/07/28 20:3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新興路一間雜貨店,今天清晨5點傳出火警,火舌竄燒,苗栗縣消防局動員大批人車搶救,雖於1個半小時後控制火勢,但卻發現屋主邱新達、妻子謝如虹及么兒邱聖文3人來不及逃生葬身火窟,檢方會同法醫進行解剖,初步判定致死原因應該是被濃煙嗆昏後來不及逃出火場。

檢方會同法醫解剖遺體後,發現鼻孔內、喉頭、氣管、肺部均有黑色積碳,遺體出現一氧化碳中毒的鮮紅色屍斑,三人身上也未發現致命外傷,初步研判3人均為生前燒傷,致死原因應該是被濃煙嗆昏後來不及逃出火場。

報案的吳先生說,與邱家同住一條巷子,今天凌晨上完工廠夜班,約4點10分回家時,發現邱家2樓冒出陣陣濃煙,他就趕快報案,5分鐘後明顯看見火勢延燒。邱家鄰居說,火警發生時頻傳出「猶如鞭炮霹霹趴趴」的聲響,濃煙也頻頻竄出,當時曾試圖拉開邱家大門,但是因為太燙無法靠近,向邱家大聲呼叫也無人回應。

苗栗縣銅鑼鄉新興路一間民間今天清晨5點傳出火警,火勢四竄。(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縣銅鑼鄉新興路一間民間今天清晨5點傳出火警,火勢四竄。(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銅鑼火警 檢方解剖結果出爐。(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銅鑼火警 檢方解剖結果出爐。(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