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教師夫妻領月退 遭18歲嫌詐98萬

退休老師夫妻大罵徐嫌(右),「第一次來取款的就是你嘛。」(記者黃旭磊翻攝)

退休老師夫妻大罵徐嫌(右),「第一次來取款的就是你嘛。」(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7/28 17:4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超過70歲退休老師夫妻,遭2名18歲嫌疑人騙走98萬元,老夫妻親手交款給假冒地檢署歹徒,警追到桃園逮補嫌疑人。

文自派出所所長曾順光下午表示,這對夫妻領月退俸,於今年4月中旬遭假檢察官以電話詐騙,謊稱帳戶遭挪用需監管,由假地檢署官員現身出示監管票,被害人以牛皮紙袋親手交出98萬元,第二次要再移交98萬時,被害人兒子警覺有詐,聯絡警方埋伏並以報紙充當現金,警當場逮捕馬嫌(18歲),未成年馬嫌供出上游徐嫌(18歲)。

警方本月下旬持少年法庭拘票,循線到桃園市某處麥當勞埋伏,經埋伏數小時後逮捕上游徐嫌(18歲),徐嫌供稱以1萬元代價提供手機給馬嫌,所有詐騙聯繫及分工都由綽號「叔叔」男子負責,出任務前由「叔叔」單方面聯繫,但並沒有「叔叔」聯繫方式。

徐嫌身上穿著及配戴英國名牌T-Shirt、義大利名牌錶及美國名牌鞋,被帶回派出所由被害人夫婦指認,被害人毫不遲疑地說:「第一次來取款的就是你嘛。」徐嫌警覺漏餡,竟當場嚇哭,急忙否認那次不是他來取款的。

左營警方追到桃園市逮補徐嫌。(記者黃旭磊翻攝)

左營警方追到桃園市逮補徐嫌。(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