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接任調查局長 蔡清祥:帶領團隊全力以赴!

法務部證實蔡清祥將接任調查局長,蔡低調表示,目前尚未到任,不便多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法務部證實蔡清祥將接任調查局長,蔡低調表示,目前尚未到任,不便多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7/28 17:11

〔記者謝君臨、項程鎮/台北報導〕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下午證實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蔡清祥將出任調查局長;對此,蔡清祥低調表示,目前尚未到任,不便多說,但他相信調查局的專業團隊,強調會帶領團隊全力以赴,「做就對了」!

陳明堂表示,今天會把行政院的公文轉交最高檢給蔡清祥,目前新舊任局長交接時間未定。

陳明堂指出,法務部上週將蔡清祥接任調查局長公文呈送行政院,昨天收到行政院批核公文,現任調查局長汪忠一則將派駐歐洲,出任我國駐捷克代表。

準調查局長蔡清祥為臺灣大學管理學院高階公共管理碩士、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法學碩士,並曾於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進修,為法務部司法官訓練所司法官班20期結業,曾任法務部常務次長、主任秘書、檢察司司長、副司長,6縣市地方法院檢察長與5縣市地方法院檢察官,曾獲模範公務人員與三等功績獎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