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硬物頂她臀部…竟是推拿師亂來

小美側躺在按摩床上,王竟掀開她裙子、站在背後,以生殖器硬頂小美右臀及大腿。(情境照)

小美側躺在按摩床上,王竟掀開她裙子、站在背後,以生殖器硬頂小美右臀及大腿。(情境照)

2016/07/28 15:1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女子小美(化名)因肋骨內傷於去年8月間,到新莊某中醫診所診治後,轉到2樓給王姓推拿師推拿,小美側躺在按摩床上,王竟掀開她裙子、站在背後,以生殖器硬頂小美右臀及大腿,小美察覺怪異,且其男友走進推拿室,起身掀開棉被質問,王央求不要報警還阻止兩人離去,小美氣憤舉起滅火器,王才作罷;新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6月徒刑。

本案發生於去年8月29日下午3時許,小美因肋骨內傷到診所診療後,轉到2樓的健康館,由王男推拿;小美回憶,她當時感覺右臀、大腿有體溫、硬物,身體稍微動一下迴避,但之後又覺得臀部有硬物,且有看到及感受到王的生殖器、腰部前後搖動,後來他男友進入診間,才鼓起勇氣把被子掀開,王非常緊張,雙手一直遮住褲襠位置。

小美指出,她把王男推倒,罵他:「沒有職業道德」,對方一直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妳原諒我」,她也有打王男好幾個巴掌,對方沒有還手;小美的男友也證實王當時有道歉,還要他們不要報警或告訴院長。

法院審理時,王否認犯行,辯稱不知對方為何提告?法官認為,小美指述一致,加上其男友證詞,且王男於警訊時也坦承有對小美說:「我錯了,對不起,我先辭職」,且推拿室外監視器畫面顯示小美有打王男,王沒有阻擋,且在警員到場後說:「我承認,就是我」

法官認為王藉由推拿機會,對小美猥褻,造成被害者身心受創,犯後不認罪依對於其他相類醫療關係受自己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為猥褻行為罪,判刑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