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藥頭真狡猾 假戒毒拓客源真販毒

賴姓藥腳當場被制伏。(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姓藥腳當場被制伏。(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7/28 14: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曾姓藥頭利用到醫院服用美沙酮戒毒機會拓展客源,將戒毒意志不堅的毒品人口遊說至李姓同夥承租套房販毒供施用,警方昨天兵分多路收網同時到套房攻堅,一舉逮捕曾、李兩名藥頭及8名藥腳,一名藥腳的妻子向警方怨嘆,丈夫原已決心戒毒,沒想到竟在戒毒處所又淪入毒海,真是始料未及。

施用毒品者同時具有病人及犯人身分,法務部推行「減害計畫」,參與者均是經評估毒害未深,得以醫療取代司法監禁處遇之人,但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黃雅鈴日前卻接獲檢舉,本身是戒癮治療者的39歲曾男,利用到醫院服用美沙酮戒毒機會竟當起藥頭拓展客源,進一步指揮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展開偵辦。

警方監控蒐證期間發現,曾嫌果然利用戒斷治療服藥處易聚集毒品吸食者之便,將減害病友看成潛在客戶,與53歲的李姓共犯在醫院附近承租套房經營販毒站,將意志不堅有藥癮的毒品人口順道遊說至此處,販賣毒品供他們施用。

偵二隊昨天見時機成熟會同第三分局偵查隊收網同時到套房攻堅,未料原本準備的破門器卻沒派上用場,警方按套房電鈴時,可能已吸毒吸到茫的43歲賴姓藥腳竟連問都沒問就開門當場被制伏,正坐在床沿施打毒品的曾嫌一併就逮。

警方同時逮捕李姓藥頭及另7名藥腳,共起獲海洛因2.02公克、安非他命12.92公克、搖頭丸粉末89.6公克、現金28500元、吸食器、電子磅秤等證物,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正坐在床沿施打毒品的曾姓藥頭一併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正坐在床沿施打毒品的曾姓藥頭一併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逮捕李姓藥頭。(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逮捕李姓藥頭。(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及吸食器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及吸食器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