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淋沙拉油欲自焚 勇警衝上前奪下打火機

黃男全身淋上沙拉油,揚言自焚。(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男全身淋上沙拉油,揚言自焚。(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7/27 17:3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一名64歲黃姓男子酒後情緒不佳,燒掉自己機車後,全身淋上沙拉油揚言自焚,與警方對峙時,竟拿起打火機想點燃香菸,警方一個箭步衝上前奪下打火機,他酒醒得知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懊惱不已。

前鎮警分局25日下午2時接獲報案,指稱瑞興街有糾紛待處理,瑞隆派出所所長郭胤慶、警員楊東家抵達時,發現消防人員正撲救1輛燃燒的摩托車,打赤膊的黃姓男子全身淋上沙拉油,揚言自焚。

員警好言相勸,但有酒意的黃男直嚷「心情不好」,並突然拿起打火機想點燃香菸,郭胤慶立刻衝上前搶下,他身體滑溜掙脫,還想衝向摩托車火光,所幸被及時阻擋。

警方將黃帶回派出所安置,得知他因住家無尾巷通行問題,屢屢與鄰居發生糾紛,黃男酒測值高達0.74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莽男燒毀自己的機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莽男燒毀自己的機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