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女友遭調戲 劉男槍殺色老大判20年

不滿女友遭調戲,劉男槍殺色老大判20年,圖為嫌犯劉華淡。(擷取自臉書網頁)

不滿女友遭調戲,劉男槍殺色老大判20年,圖為嫌犯劉華淡。(擷取自臉書網頁)

2016/07/27 12:5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涉強盜案入獄的男子劉華淡,假釋出獄跟著黃姓大哥在KTV當車伕謀生,他不滿黃男常對錢姓女友毛手毛腳輕薄,去年雙方爆發口角,劉男衝回家怒持霰彈長槍近距離槍殺黃男傷重死亡,但落網後辯稱基於義憤才想教訓黃,否認殺人意圖,但女友卻老實供稱,當時她認為劉男有殺人意思,最高法院今依殺人等罪判劉20年徒刑、併科罰金12萬元定讞。

值得一提的是,劉華淡槍殺黃姓大哥遭羈押期間,錢姓女友不離不棄,和劉男在獄中登記結婚,已成為劉太太。

判決指出,目前仍在押的劉男(31歲)因犯下強盜案,前年1月獲縮刑假釋出獄,跟著黃姓男子一起在新竹縣竹東鎮的凱歌KTV任職,劉男主要工作是接送店內小姐。

去年6月11日上午4時許,劉男和黃男因代班載運小姐支領報酬的糾紛起口角,黃男又當眾責備他不按時上班,劉男為表示清白,甚至對在場的賴姓股東等人下跪自清,又拿起兩個酒杯自砸頭部道歉,仍被黃男繼續數落,雙方不歡而散。

劉男覺得黃男常仗勢欺負他,加上錢姓女友數度透露遭黃男言語上輕薄、摸全身、大腿、小腿和臀部等處,隱忍許久的不滿情,一股腦爆發出來,返家拿土造霰彈長槍於清晨五時返回KTV,以類似電影打鬥片姿勢雙手舉槍,瞄準坐在沙發上的黃男逼近。

錢姓女友見狀,擔心劉男會犯下大錯開槍,上前勸說外,還三度輕拉劉男手臂示意阻止,都被劉男甩開,在僅隔3公尺距離處朝黃男腹部射殺,黃男應聲倒臥沙發,送醫不治。劉男與錢女逃到嘉義躲避,仍被警方循線逮捕並查扣凶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