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被虐致死 生父卻和兇手女友結婚

劉姓女子頭戴帽子和口罩,離開士林地院。(記者金仁晧攝)

劉姓女子頭戴帽子和口罩,離開士林地院。(記者金仁晧攝)

2016/07/27 11:5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今年2月台北市一名男童全身瘀傷、後腦勺禿髮,送醫不治,檢警查出是男童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持長柄刷虐打,導致死亡,予以起訴,今士林地院言詞辯論終結,男童生母林女也到庭,她受訪表示,過去男童父親恐懼婚姻,堅持不和她結婚,不久前卻為了給劉女一個交代,登記結婚,令她不解。

林女表示,劉女從看守所出來後,未私下向她表示過歉意,僅有男童喪禮時,男童父親曾到場,向她道歉。

林女指出,當時男童父親就講過,為了給劉女的父母一個交代,將要跟劉女登記結婚,但過去她和男童父親交往時,對方堅持不結婚,理由是恐懼婚姻,如今卻和劉女步入禮堂,令她感到不解。

據了解,劉女犯案後遭檢方聲押獲准,因為懷有身孕,5月17日交保,離開看守所,隔天就跟被害男童父親登記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