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插手千億重劃區? 周刊:5黑幫買兇狙殺蘆洲角頭

劉保生在道上聲望高,影響力涵蓋大台北地區。(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劉保生在道上聲望高,影響力涵蓋大台北地區。(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2016/07/27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保安宮」主委劉保生(綽號「空保」),日前在廟會宴席中慘遭槍手近距離殺害,歹徒在眾目睽睽下逞兇,犯案動機令外界好奇。周刊引述道上人士說法,可能是劉插手「江翠北側自辦市地重劃區」,因而得罪5大黑幫,進而合資買兇殺人。

《周刊王》報導,劉保生屬天道盟角頭之一,近年以經營土方、建築業為主,3年前,開始插手土地面積超過80公頃的「江」開發案,若以鄰近每坪60萬元的新成屋行情計算,土地總值高達5000億元。

報導指出,道上人士指稱,「空保」有時處理事情比較霸氣,可能因而擋人財路,為這塊重劃區大餅,他至少得罪5路黑幫人馬,由於各幫擔心被警方循線追幕後主使者,故均不願出自己的小弟去執行狙殺行動,於是合議集資200萬元,由專業殺手操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