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婦人跳台北大橋 摔死在自行車道

消防救護員趕抵救援跳橋墜地婦人。(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救護員趕抵救援跳橋墜地婦人。(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7/27 01:2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連接雙北市的台北大橋昨天深夜發生一起跳河自殺,卻意外墜下河濱自行車道的意外事件,一名中年婦人徒步走至台北橋上,突然脫下一雙紅色夾腳拖鞋後,攀越120公分高的欄杆後跳下,後方民眾驚見報警求救,消防局救護人員將婦人送醫急救,仍因後腦重創直到凌晨零時30分宣告不治,由於婦人身無證件,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已採集指紋送鑑定比對中。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昨天深夜11時4分據報,表示台北橋有人墜落,急須救護,消防局立刻派出2部救護車5名救護人員前往弛援,沿著大稻埕碼頭進入,發現婦人墜橋後,正巧掉在自行車道上,仰躺地面、後腦重創,當場昏迷血泊當中,幸好未壓傷其他運動民眾。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他以徒步的方式,由台北往新北市三重的方向行進,在台北大橋頭時,正巧看到一名女子脫下拖鞋,七手八腳地攀爬橋邊欄杆,隨即往下一跳,他想衝上前阻止,卻已來不及,趕緊跑上橋面一看,只見女子躺在自行車道上。

警方調查,跳橋自殺的婦人年約50餘歲,身著粉紅條紋襯衫、黑長褲及1雙紅色夾腳拖,由於身無證件與手機,身上僅有一張悠遊卡,警方目前除了採集婦人的指紋送刑事局比對,也將調閱悠遊卡的搭乘資訊,清查婦人的身分及釐清她自殺的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