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理專詐騙父親還在法庭大吵 男友也遭詐仍信她無辜

甜美女理專連父親的錢也騙,但她說,也是被害人。(記者楊國文攝)

甜美女理專連父親的錢也騙,但她說,也是被害人。(記者楊國文攝)

2016/07/26 23:2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外型甜美、皮膚白皙的王姓女理專,被親生父親、男友等親友指控以「投資包賺」為由,詐騙360萬元,一審被判1年2月徒刑,高等法院今傳訊雙方出庭,法庭意外上演大亂鬥,王父大罵女兒「詐騙集團,連爸爸都騙」,王女則狀似委曲稱「我也是受害人」,還不甘示弱數落「我從小生長在破碎家庭」,竟當庭吵了起來,惹得高院法官出聲斥責雙方,並正色指責王女「妳真的要檢討,讓一個世界上和妳最親的人(指父親),在法庭上如此露骨指控妳!」

詐騙父親、繼母、男友、男友母親共360萬

王女的羅姓男友,在法庭上一番告白,讓人為之動容,羅男表示相信王女,已和王女和解,但她未將詐騙的100萬元還他,「我當時認知,就是像她(王女)所說,是將錢拿給另一個人投資,她應該也是受害人」。

王女被控以沒有風險、擔保本每月還給你錢為由,說服親生父親、繼母、男友、男友母親等人投資,共詐財共360萬元,分別是羅男的100萬、王父50萬、羅男母親200萬元和繼母10萬元。一審判她1年2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另判她7月徒刑,得易科罰金21萬元。王女不服,上訴高等法院。

高院今日庭訊傳訊兩造,王女的父親和繼母大聲痛罵王女「根本就是詐騙集團」、「連爸爸也騙」,王女表現楚楚可憐狀稱她也是被害人,是被名叫「力嘉」的網友詐騙,且因力嘉治好她的靈異體質,讓不好的東西不會欺負她,她才相信他,將投資款交給他,但他已經跑掉了,找不到人。

王女這番說詞,引來父親和繼母責罵「沒悔意」、「詐騙集團」,羅姓男友還愛憐地看著她,並告訴法官「我相信她」、「她非有意騙人」。此時,王女不甘示弱口中唸唸有詞說「我從小生長在家庭破碎環境中,好像生活在垃圾堆裡……」。

由於王女、王父等人互以你一句、我一句回嘴,簡直將法庭當成菜市場,引起法官不悅,並訓斥兩造,兩造自知理虧,才安靜下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