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琵琶別抱 印尼移工舉馬達砸死女友

卡密(中)不滿同鄉女友分手,竟下毒手將她殺死。(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卡密(中)不滿同鄉女友分手,竟下毒手將她殺死。(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6/07/26 19:5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1歲的印尼籍男子卡密(音譯)不滿32歲的同鄉女友拉娜(音譯)提分手,今年5月29日2人相約在在新北市鶯歌區工廠宿舍談判,卡密持刀刺傷女友背部,再持廢棄抽水馬達猛砸女友頭臉,把拉娜當場打得臉部變形死亡,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起訴卡密。

據了解,拉娜在印尼有老公,來台後與卡密交往,後卡密出車禍,拉娜主動照顧卡密,事後拉娜跟他要照料費,他已給了對方5萬元,事後拉娜又跟他索討10萬元,但他發現拉娜竟與另一名外勞過從甚密,因此氣沖沖找拉娜談判。

起訴指出,2人約在員工宿舍見面,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拉娜先持在卡密宿舍撿到的水果刀,朝卡密肚子刺去,卡密閃躲後搶下女友水果刀,反刺女友背部2刀,最後甚至持廢棄抽水馬達猛砸女友,並將她拖至水塔旁棄置,致使拉娜因中樞神經休克死亡。

案發後,警方依涉犯殺人罪將卡密移送新北地檢署,遭檢方聲押後,卡密突然在新北地院候審室內拿出長約10多公分摺疊刀,自劃右頸部一刀,造成約5公分表皮傷口,就醫後無大礙,法院裁定收押。

羈押庭與檢方提訊時,卡密均坦承犯行,供稱聲押當時很疲累,所以趴在新北地院候審室內的沙發上睡覺,昏沈中看見沙發夾層有個洞,他伸手進縫隙摸到一把刀,隨後便失去知覺,否認自殘,並向檢察官求情「可不可以讓我回印尼?」

新北地院調查則認為,卡密將刀子藏在鞋子中,躲過檢查,院方已召開過考績會,將對負責搜身的院方法警做出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