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空軍傳猥褻案 狼士官猥褻小兵判刑10月

2016/07/26 16:2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台南空軍本部連服務任職的林姓士官長,3個月間斷斷續續對自願役一兵小花(化名)猥褻3次,以指派工作為由,派小花獨自執行任務,並趁著以上對下的關係,強行解開小花的迷彩衣搓奶、強摳下體,令小花很驚嚇。最後這名狼士官被依強制猥褻,判10個月徒刑。

因為擔心通報上級,會在單位待不下去,小花只好隱忍被猥褻一事,但林士官長卻食髓知味,率續對小花連續猥褻3次,讓小花再也受不了,自行通報憲兵隊,才讓這個狼士官長曝光。

經過憲兵隊調查,去年五月初,小花錯過考試時間,晚間在連辦公室補答考卷,沒想到士官長竟趁著小花考試不及防備,觸摸小花大腿內側,小花相當驚嚇立即對林男說「士官長不要!」但士官長仍繼續摸,最後小花撥開林男奪門而出。

事後,小花不敢跟任何人說,不料沒過幾天士官長又以「要檢查連辦公室」為由,要小花將上鎖的連辦公室打開,趁小花背對之際熊抱,還解開小花的迷彩衣之,伸手戳奶隔著褲子觸摸小花的臀部、下體。

據傳該單位得知這段事件後,不敢宣揚導致去年八月士官長又色慾薰心,派要小花到水銷庫房清點資料,最後強拉小花到水銷庫房內,再次搓奶摸下體,讓小花再也受不了通報憲兵隊,最後這名狼士官被依強制猥褻,判10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