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司機被踢出群組 揪同夥找管理員談判

Uber司機藏瓦斯槍防身。(記者黃旭磊翻攝)

Uber司機藏瓦斯槍防身。(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7/26 14:3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左營1名Uber司機不滿遭踢出生意群組,竟吆喝同夥找管理員談判,管理員藏有瓦斯槍、電擊棒防身,仍遭壓制在車內。

左營警分局下午表示,昨天(25日)晚間10點10分許,林男(31歲)與黃男(37歲,公共危險、過失傷害)同為Uber司機,雙方於新莊一路與新榮街口談判,黃男在車內欲拿出瓦斯槍,遭林男等3人壓制在車內,警方到場維持秩序,於車內起出瓦斯槍、BB彈及電擊棒。

警方表示,黃男為Uber網路管理員,日前林男因違反規定遭踢出群組致不能駕駛載客,林男找來綽號小閔(35歲)等2名友人與黃男談判,「看到對方在排檔桿及副駕駛座空隙掏東西,先發制人,順手摸到疑似鐵製物,立即報警處理」。

黃男供稱,玩具槍先放在駕駛座椅背,並未持槍瞄準他人,至於電擊棒沒有許可證,花1千元網購所得。

警方將黄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至於林男與友人將黃男壓制過程,造成小扭傷及舊傷復發,4人互不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處理Uber司機糾紛。(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處理Uber司機糾紛。(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