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友吵架欲跳橋 警與熱心正妹聯手阻憾事

路過的女民眾加入勸導行列。(記者曾健銘翻攝)

路過的女民眾加入勸導行列。(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7/26 13:1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日前因與女友吵架後心情不佳,跑到新北市關渡大橋上欲跳橋自殺,巡邏警員獲報趕赴現場,陳男仍情緒不穩地大喊:「我女友不要我了!」一邊跨越護欄企圖縱身而下,所幸警員及時抓住男子的手,將他拉回橋面上,旁邊路過的2名正妹見狀也加入勸說行列,加上警員的溫情喊話,總算讓陳男打消自殺念頭。

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張朝欽表示,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指中心通報指稱,關渡大橋有民眾要跳橋自殺,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到場後發現陳姓男子情緒激動,不斷地大喊:「為什麼不理我!」上前關切後知悉原來陳男剛與女友吵架,對方又不接電話,以為自己被拋棄,萬念俱灰下決定跳橋自殺,情急之下,張員一把抓住陳男的手,化解驚險場面。

陳男被救上來後不改輕生念頭:「為什麼要救我?」張員為安全起見,仍耐心地陪在一旁安撫,,當時路過的2名正妹也加入勸導行列,最後張員順利聯繫上陳男女友,懇談之後才讓陳男打消自殺念頭,離去之前還不忘跟救命恩人們開心合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員離去前不忘與救命恩人們開心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員離去前不忘與救命恩人們開心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密錄器拍下,警員在千鈞一髮之際抓住跳橋男子的右手,一把將他拉回橋面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密錄器拍下,警員在千鈞一髮之際抓住跳橋男子的右手,一把將他拉回橋面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