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檢檢察官粉墨登場 宣傳查扣物拍賣

8888車牌在市場上很搶手。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8888車牌在市場上很搶手。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6/07/26 12:3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地檢署最近偵辦詐欺集團查扣多部車牌都是「8888」的名車,在27日的公開拍賣會上就有3部都是這個車牌,想必造成搶購,包括才2年的BMW、3年多的奧迪、多年的賓士等小客車,還有許多3C產品,上午10點在第二辦公大樓上演,有趣的是顏偉哲、林宏昌2位檢察官為了宣傳粉墨登場拍微電影宣傳,檢察官演土豪、黑道還有幾分樣。

偵查中查扣物拍賣在台中地檢署已經行之多年,但是在施行沒收新制後,查扣物及沒收物增加,日後這類的拍賣勢必場次及數量都會增加,值得撿便宜的民眾、學生期待。

而最近從詐騙集團守中查扣的多部名車(總計9部都是懸掛8888車牌),其中3部已經取得當事人同意進行拍賣,而該署在拍賣前10天,相關拍賣物品都會在「中檢好拍網」上公告。

而檢察官顏偉哲、林宏昌2位檢察官粉墨登場拍微電影宣傳,只花了20元,就可能為國庫賺進數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