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公東高工9人錄取北科大產學訓專班

公東高工一口氣9人錄取北科大產學訓專班。(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一口氣9人錄取北科大產學訓專班。(記者黃明堂攝)

2016/07/26 12: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公東高工電腦機械製圖科、室內空間設計科及家具木工科應屆畢業生,參加105年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產學訓專班招生,成績一鳴驚人,百分百錄取,且囊括第一、二名,證明台東的孩子,資質超優。

公東高工教務主任蔡麗玲表示,這是北科大第1次辦產學訓專班招生,共錄取42人,公東高工就占了9人。此招生是採書面審查及面試,公東學生在証照及學業成績都相當突出,因此百分百錄取。

9位同學分別為:306班室內空間設計科尤千欣、郭祐瑄、金柏彥、劉曉謙、賴炳政、307班電腦機械製圖科吳淑韻及308班家具木工科黃瑜弘、謝昆峰、邱少騰等。

名列第一的黃瑜弘畢業於新生國中,自幼喜歡動手操作,因考量自己對技職的興趣,毅然選擇天主教私立公東高工就讀;他表示,本次甄試分為書面資料審查及面試,各佔百分之50,他則以87.25分,名列第一,超乎自己的預期,這一切都要感謝學校及師長們專業及認真的教導,使他累積能量。

第二名謝昆峰同學畢業於卑南國中,此次甄試名列第二,自幼認真且熱心的他,因為考慮到很希望擁有證照,以便未來就業有保障,遂選擇了有多年優良傳統的公東高工就讀,他努力不懈,三年不但學業成績優異,而且還考取乙級證照,昆峰希望延續公東教導的精良技能,學更多、做更好、看更遠,成為最搶手的技職達人。

蔡麗玲表示,產學專班在大學畢業即同時擁有學歷並就業,技職有藍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