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和解手機留錯一碼 差點被誤以為肇逃

車禍和解手機留錯一碼,差點被誤以為肇逃。(記者方志賢翻攝)

車禍和解手機留錯一碼,差點被誤以為肇逃。(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7/26 12:2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高姓女子開車與黃姓女騎士擦撞,造成機車損壞,女騎士也輕微擦傷,雙方決定自行和解,並互留手機號碼,未料高女留的號碼居然錯了一碼,黃女打不通,報警指高女肇逃,警後來找到高女,她坦承緊張失神,留錯號碼,才化解誤會。

35歲黃姓女子日前到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報案,指稱她本月18日下午騎機車經大裕路與30歲高女駕駛自小客車擦撞,雙方決定私下和解,並互留手機號碼後各自離去。

黃女說,她到家後欲聯絡對方商談理賠事宜,撥打對方留下的手機號碼時,卻發現是空號,感覺受騙而報案。

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查出高女駕駛的自小客車車號及她的身分,通知她到案說明,原來高女留錯手機號碼,才被誤以為是肇逃。

高女說,她接獲警方來電時,相當驚訝,車禍發生後,想與對方私下和解,自己當時太緊張或失神,留下的號碼錯了一碼,她感到很不好意思。

警方提醒民眾,車禍發生後,應通知警方到場拍照、測量、製作筆錄及繪製現場圖等動作,以作為日後肇事責任的研判依據,否則證據消失,會變成各說各話,難以釐清事故責任。

警方說,自行私下和解時,也一定要互留電話及資料並撥打嘗試是否接通,以免造成日後雙方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