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公車出現詐財「自摔哥」

基隆公車出現自摔哥(記者盧賢秀翻攝)

基隆公車出現自摔哥(記者盧賢秀翻攝)

2016/07/26 11:1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公車6月中出現60多歲的「自摔哥」,會在公車上無緣無故摔到,或自己撞車,向司機索賠500元至1000元,7月18日重施故技時司機報警處理。

基隆市公車處處長陳新埤說,這位60多歲的自摔哥,雙手手背有刺青,他出現在八斗子和深美線的公車,有位子不坐,或在公車上無緣無故摔倒,或坐在位子上無故跌倒,甚至自己去撞車,然後向司機索賠,有時還跪下來跟乘客要錢。

目前公車上已發現有3位司機受害,有司機怕麻煩私下給錢了事,1位付了500元、1位付了1000元,7月18日上午公車即將抵達總站時,他又故意從椅子上摔倒,司機報警,公車處也通令各站,遇到自摔哥不要私下和解,直接報警。

相關影音

基隆市公車自摔哥雙手有刺青。(記者盧賢秀翻攝)

基隆市公車自摔哥雙手有刺青。(記者盧賢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