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不保佑! 毒蟲見警緊握平安符反露餡

沈男為了吸毒不被逮,託朋友到三峽媽祖廟求平安符,但還是難逃警網,他自認平安符失靈,不過警方認為冥冥之中有安排。(記者王捷攝)

沈男為了吸毒不被逮,託朋友到三峽媽祖廟求平安符,但還是難逃警網,他自認平安符失靈,不過警方認為冥冥之中有安排。(記者王捷攝)

2016/07/26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幹嘛抓著包包?」沈姓男子因為感情糾葛,半前年迷上安毒,但他擔心吸毒被抓,特別請朋友到三峽一間特別靈驗的媽祖廟求平安符,果真讓他躲過幾次臨檢,不過26日凌晨他行經海佃路時,碰巧遇上警車巡邏,他緊緊抓住平安符沒想到卻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將他攔下盤查,在沈男的隨身包內查獲一包1點多公克的安毒,這時警方才說,可能是媽祖要沈戒毒了。

40多歲的沈男有麻醉藥品前科,26日凌晨1時許,他行經海佃路時,正好碰上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的巡邏車,沈男下意識抓著隨身包上的隨身符,此舉引起所長莊世雄注意,立即要開車員警停車,上前問沈男是否願意接受盤查,沈男嘆一口氣打開隨身包包,放在包內的安毒立即曝光。

沈男被逮後,他向警方供稱,早年曾經接麻醉藥品,已經10多年不曾碰過毒品,不過最近家事、感情不順,才又渴望吸毒;半年前朋友介紹他吸安毒,但安毒是二級毒品,被抓到要背負刑責,因此想藉助「神力」保佑,託朋友從北部帶了一間靈驗媽祖廟的平安符,果真讓他逃過幾次,但這次可能失靈了。

但警員跟沈男說,不是平安符失靈,是媽祖勸你戒毒,否則巡邏車剛開過去就看見沈走在路上,可見媽祖在冥冥之中有安排。訊後警方將沈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