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導遊泰安夜間散步 被車撞落橋下身亡

女導遊夜間出外散步,突被車撞下橋死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女導遊夜間出外散步,突被車撞下橋死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6/07/25 18:5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離奇車禍!新北市34歲李姓女導遊,昨晚帶著一團公司旅遊團到苗栗縣泰安鄉入住溫泉飯店後,晚間8點5分走出飯店散步,卻在8點26分經過泰安橋時,被46歲葉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撞下橋底,雖然葉男否認當下意識撞到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葉男先被超車開往對向車道後,再往右轉回時撞上李女,導致李女掉落橋下。

李女帶團的20幾名遊客,今天上午9點時到了約定集合時間,發現導遊不見,覺得奇怪遂四處找尋。直到上午11時20分,有民眾於泰安鄉苗62線泰安橋下河床,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趕緊報案。

警、消到場時發現李女已經死亡,並在泰安橋上發現李女手機、拖鞋,警方調閱監視器時發現,李女是被一輛自小客車撞下橋,還發現撞到李女的自小客車先是被另一輛轎車超車,被逼到對向車道,從對向車道轉回時逕直撞上李女,護欄上也留下明顯有擦撞痕跡。

葉男到案後供稱,發生車禍時只意識到撞到橋邊護欄,且車輛右方前、後輪也因此爆胎,但是葉男表是當下沒有意識到撞上李女,也不清楚李女因為被撞擊後墜橋。警方目前正進一步偵辦中,釐清案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