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子回頭因「毒」破功 南投茶農被逮懊悔

南投縣陳姓男子涉嫌吸毒被逮,警方從其口袋查到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陳姓男子涉嫌吸毒被逮,警方從其口袋查到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6/07/25 17:47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浪子回頭過不了「毒」關﹗

南投縣警局竹山分局今日凌晨在南投與雲林2縣交界的南雲大橋進行路檢勤務,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35歲),獨自騎機車從雲林縣林內鄉欲返回竹山住家,一見橋上警網,便立刻往橋下防汛道路閃避,殊不知,警方早已做了預防措施,陳男仍在防汛道路遭警方攔阻盤查,尤其,陳男酒測值零,並未涉及酒駕,為何要閃躲?原來涉嫌吸毒,遭警方從長褲口袋中起出2包重約4.5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陳男係轄內列管毒品人口,曾多次吸毒被關,去年出獄後,在親友勸說及幫助下,開始學習製茶,一副洗心革面的模樣,無奈最後仍因毒「破功」,儘管陳男在偵訊時,再三聲稱,係為了熬夜製茶,絕非毒癮發作,且對自己決心不夠,再次踫毒被抓,也十分懊悔,警方訊後,依法究辦。

竹山分局長劉明興說,毒品是治安的毒瘤,以該案而言,的確也讓人對於有心改過向善的陳嫌覺得相當婉惜,但另一方面也顯示,一旦染毒,想脫離「毒」海,實在不易,值得大家引以為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