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失控男掐死妻 初驗判與凶嫌供詞吻合

警方將涉殺害妻子的蔡姓男子(安全帽者)移送檢方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將涉殺害妻子的蔡姓男子(安全帽者)移送檢方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7/25 17:0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失控男失手掐死妻子案,今天檢警相驗蔡妻遺體,發現死者頸部有不對稱瘀痕,應是徒手按壓造成的傷勢,初步研判與蔡男失手掐死妻子的供詞吻合;警方下午將蔡男移送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依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蔡嫌。

警方表示,對蔡妻大體相驗後與對蔡嫌的訊問,這件家庭悲劇的涉案凶嫌應只有蔡男1人,且是在他與妻子爭吵過程中盛怒之下失手掐死妻子,無其他共犯或其他行凶器具。但為釐清案情真相,26日上午,檢方將會同法醫解剖死者大體,查明確切死因。

警方多方了解,蔡男會失手殺害妻子可能與家庭經濟、子女管教問題及懷疑妻子外遇等多因素有關。訊後已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