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12歲女童 4個月後又約到她媽媽的乾妹

新北一名12歲女童遭21歲郭姓男網友性侵。(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新北一名12歲女童遭21歲郭姓男網友性侵。(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07/25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21歲郭姓男子今年1月使用手機社交軟體「Beetalk」,結識一名輕度智能障礙的12歲女童,誘拐對方發生性關係,遭女童母親報警提告後,仍不知悔改的繼續約砲,5月時還約到被害女童母親的乾妹妹,遭嗆「聽說你還有官司在處理,為什麼不好好負責」。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男長期在Beetalk上亂槍打鳥,今年1月結識只想交網友的被害女童,不斷向對方傳「想給我第一次嗎?」等等猥褻簡訊。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兩人約在樹林區崑崙公園見面,女童帶上自己的妹妹作陪並聲明「不那個」,但郭男卻無恥的說,「你妹不就知道我跟你要那個嗎?」隨後仍藉故將妹妹支開,在附近大樓地下室性侵被害女童得逞。

女童遭性侵後,陸續出現自閉、厭食、爆瘦7公斤等異常狀況,讓媽媽驚覺有異,翻閱女兒電腦、手機後查知性侵情事,立即報警提告,全案目前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郭男開庭時辯稱與女童是情侶,但被女童當場駁斥「才不是!」「是他強迫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