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男路倒沒人理 警「撿屍」進警所

男子路倒,被警「撿屍」。(記者顏宏駿翻)

男子路倒,被警「撿屍」。(記者顏宏駿翻)

2016/07/24 15:4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灰衣男」,昨天晚間11時睡倒在路邊,旁邊還有一台機車,民眾擔心他酒駕,不敢叫醒他,但有人把它拍照po到臉書《二林人大小事》請示網友該如何處置,才一個鐘頭,就湧進50則留言,最後灰衣男由員警「撿屍」回派出所。

洪姓民眾昨天晚間11點,在二林仁和宮附近發現有人醉倒路邊,但他不急著報警,而是拍照上傳到網路,請示網友「怎麼辦,萬一叫警察來,害他被開單,罪過啊」。

結果1張照片,引來眾多網友「品頭論足」,有網友說,他是我同學,真丟臉,也有網友說,他是二林地區最年輕的醉俠,是警局的常客,更有網友把「疑似」灰衣男的大頭照po上網路。短短2個鐘頭,就出現50則留言,點閱人數破千。

有熱心人士從網路得知,打電話到二林派出所,所長柯豐田不敢大意,急忙叫救護車過來,確定酒醉,但因沒酒駕證據無法開單告發,警方把灰衣男搖醒,再由救護車載到派出所退酒,清晨警方用警備車將他載回住家。

柯豐田說,灰衣男並非如網友所說「天天醉」,過去有2次酒醉路倒的紀錄,只是這次被網友目擊,引起鎮民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